0001.jpg


業界首創採用變頻控制

節能模式→電磁排水器標準裝備→50/60Hz同一能力→使用環境選擇→外部通信機能→低壓化對應

 

壓力露點溫度(PDP)

節能模式

18℃

夏季

標準模式

10℃

冬季

露點溫度可調的節能膜式切換

除了標準的10℃壓力露點以外,也可以將壓力露點手動設定為18℃,如此設定可以在高溫時期大幅節省能源消耗。也可以將壓力露點設定為與外部氣溫連動的自動變化方式。除了節省能源之外,也可以防止配管發生結露的現象、降低斷熱施工等設備費用。4900A以上的機型可以將露點溫度設定為與外氣溫度連動的運轉模式。

(露點溫度可以在9~18℃的範圍內以1℃的間隔設定)

 實現最大60%的節能效果

採用本公司獨自開發之變頻壓縮機的頻率PID控制、及電子膨脹閥無段PID控制、達到冷凍循環的最適化控制。一般運轉時也能比傳統CCV控制的空氣乾燥機節省大量的能源。若是將露點設定在18℃、更可達到最大節省60%能源的可能。(RAXE4900A型最大53%)

 因應低壓化的需求(0.54MPa基準)

為了因應逐漸普遍的低壓化的需求、將設計壓力基準由0.69MPa變更為0.54MPa。不需要因使用於低壓力而加大機型。(RAXE2300A~4900A)

 50Hz‧60Hz相同能力

由於使用變頻控制,因此不論是在50Hz或是60Hz地區,都可以維持相同的除濕功能,不需要在50Hz地區特別加大機型。
logo

logo
大幅節省能源並可因應低壓化的需求

高負載時也能維持繼續運轉

採用獨家設計的微電腦控制、使機器在未預期的高負載情況下仍能維持繼續運轉、在安全裝置作動之前進行自我保護控制、維持不易跳機的持續運轉。

※隨著使用環境的變化、有時會有露點溫度上昇的情形。

※「高負載」是指周圍溫度、入氣溫度、空氣壓力、空氣量等負載條件之中的某一部份條件。

可配合使用環境選擇各項機能

依據現場的環境狀況,在試運轉時即可配合使用者的需求選擇設定各項客製化的機能。
logo
具有各項方便使用的配備

‧使用一目了然的數位顯示操作面板、可以顯示露點溫度/測定‧故障碼等內容。
※露點溫度:空氣冷卻溫度的換算值。

‧萬一發生故障時、可以由故障碼立即判斷停止的原因。
logo

標準配備節能型自動排水器

採用不易阻塞的大口徑電磁式自動排水器ADE4B作為標準備配備。利用變頻式空氣乾燥機本體的負載信號來控制排水,將空氣損失降至最小的程度。(可以後續再改裝AD-5或ADE300)
logo

配備外部通信機能:可利用電腦通信連線確認各項運轉操作及露點狀態。
logo

低運轉音:可以配合負載的降低而降低風扇的回轉數、因而減低噪音及排熱。
採用HFC冷媒:採用不會破壞臭氧層的HFC冷媒「R407C」。
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