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F直結式高真空系列

logo性能:

到達壓力:8kPa [abs]以下

流量: 150400 L/min (60Hz)

特色:

‧符合CE規範

‧可在到達壓力的低真空下連續運轉使用

‧可使用於到達壓力至大氣壓之間的範圍(KHF08使用於到達壓力~48kPa [abs]之間)

‧滑片容易更換(KRXKHA系列比較)

logo
特長:

‧符合CE規格。

‧可在到達壓力下連續轉。

‧與KRX及KHA系列比較,滑片的更換更為簡便容易。

‧運轉真空度高,適合電子零件等小零件的自動(著裝機等)設備。
logo

規格:

※1、設計排氣量:由容積所求得的理論值。實際流量請參考性能實測數據。

※2、在真空泵的最高真空度到達點時,可以連續運轉使用的壓力。

‧在性能數據點線下連續使用使用的情形請洽詢代理店。

‧容許脈動範圍:13.3KPa/s以內。

‧排氣口以導管配管時,其容許的阻抗為10KPa以下。(不可以使用排氣)。

‧使用環境(吸入空氣)條件為溫度:0~40℃、濕度:常濕(65±20%)

‧因為高真空泵之壓縮比極高因而容易在泵內部產生結露的現象,必須採取以下的防鏽對策。

試運轉(微動、動作確認等5分鐘以內的短時間運轉)的壓力超過48kPa[abs]時,在作業終了後請在吸氣側加入約48kPa[abs]的負載進行約10~15分鐘的空運轉。

‧電源電壓的容許變動範圍為規格電壓±10%。

‧請裝設過負載保護器(熱敏繼電器等)。設定值:請依馬達規格銘板所記載的規格電流值為基準。

‧單相規格為接單生產品

詳細規格請務必依據正式規格書確認。